Discovering the Blessing in our life. 你和家人以及社區的家庭幸福感為我們最大的動力!

 

Discovering the Blessing in our life.

 

你和家人以及社區的家庭幸福感為我們最大的動力!

 

說起「感動」,你聯想到什麼?相信過去兩年,我們和社區以至整個香港都一 起經歷了很多不一樣的經驗。是什麼令我們保持正面的生活態度,面對這一切多變的環境?是什麼令我們可以捱過困難的時刻,不輕言放棄?

還記得本中心20182020年度,中心主題:「發現生活中的感動」嗎?我們參考由Dr. Gary Chapman提出的「愛的語言」,以「一點心意、一份付出、一個擁抱、一句肯定、一刻陪伴」作為五個感動元素,希望我們多留意日常生活中的感動小事,將感恩化為行動,為自己、家人及社區人士培育感恩之心,增強大家的抗逆力,互相支持及打氣。

 

感恩本年四月得到「亞洲區家庭研究聯盟」(CIFA)通知,以上的兩年中心主題計劃「發現生活中的感動」被選為亞洲地區「和富3A計劃2020」最後八強,以「追求創新、應用實踐、持續發展」為主題的地區性活動,體現CIFA「凝聚專業智慧,倡導家庭健康」的使命。本中心代表社工將於2021610-11日,在網上舉行的總決賽參與最後一輪匯報及評選,和出席頒獎典禮。

 

為區內市民及家庭増強幸福感及抗逆力,從服務中為大家帶來希望是我們的服務使命。祝願大家繼續保持感恩之心、互助扶持,在個人及家庭中找緊平安、幸福。

 

陳張慧玲姑娘

中心高級督導主任









留言